湟倾

CV本命卡米亚♥二次元本命利威尔♥声控♥手控♥宅舞♥cosplay♥舞见

《安眠药》【静临】

二【平和岛静雄】

缭绕直上的轻烟遮住了平和岛静雄显得有些疲倦的脸庞。

与此同时,池袋也在下雨。


细小的雨珠偶尔蹦溅到平和岛静雄的鼻梁或者是脸颊上,那微弱的凉意总是会瞬间消失,就好像在他的体表上从没有存在过一样。

他的身体总是散发着不可思议的那么炽热的温度,就像他那火爆的脾气。


手机铃声响起,是陌生号码。平和岛静雄没有想多就接起了电话。

“哟,小静,好像很久不见了啊,没有我的池袋是不是很无聊啊?”那熟悉的清亮的声线充斥在他的鼓膜周围。

“你……是死跳蚤!我警告你,绝对不要跨进池袋一步,要是敢来我一定会杀死你!”他头脑中原本所剩无几的冷静在遇到折原临也的时候全都见了鬼,再也抑制不住的突增的怒火在全身中蔓延——这就是遇到折原临也就会冒出的怒火,只有遇到折原临也的时候。


“呀,小静别这样啊,我都已经到你家楼下了呢。”话语中明明充满了调笑的意味。

“什……死跳蚤,是你自己来找死的!”平和岛静雄现在非常火大。

他脑中最后一根理智的弦早已蹦断,行动比大脑还快的他已经冲下楼,茫茫雨雾中却不见一人。


平和岛静雄身上的衬衫快要湿透了,他的手狠狠地握成拳,放眼望去,却没有供他泄愤的地方。

我早就该想到这死跳蚤是在骗我!他愤怒地想着。


早已听见电话忙音的折原临也倚着玻璃窗慢慢滑下来,将脑袋埋在双膝间。

他的肩膀耸动着,“哈,哈哈哈哈!”又猛地抬起头来,发出了这么一段奇怪的笑声。

他看着自己因过分的激动而颤抖的右手,声音也颤抖着,“看啊,小静也在想着我呢,他想着我呢!”

红色的眼眸里闪现着自信得可怕的目光——那是透着透明的湿意的目光。

然而,窗户湿透了,他的心也湿透了。


平和岛静雄重新点了一支烟,没有管身上近乎湿透的衬衫,他现在需要烟草味来麻痹他的头脑。

明明已经被死跳蚤骗过那么多次了,每一次却都不能控制自己暴躁的情绪,一定是那家伙太惹人讨厌了。这就是他现在的所想。

平静下来后,他还是去换了一件衬衫,湿哒哒的黏在身上实在不好受。


异地两人,各有所思。


评论

热度(12)